有...

很多...時候

想對妳說...的話...

總是...到了喉嚨...

就再也出不去了

妳喜歡我嗎?

我知道妳是喜歡的

只是

女生...總是喜歡逗她笑的男生

愛的卻是讓她哭的人

我了解為何跟妳在一起的人不是我

因為不管如何我就是捨不得讓妳掉眼淚

我很自私的  只想著自己開心就好

而妳開心  我就開心

也許

我不該假裝

假裝不在意

只是每次妳提到他

我的心總是會痛了一下

一下又一下之後

還真的是很痛

我不想跟他見到面

連朋友也不想當

真正的原因不是那樣

是我忌妒他

忌妒他能擁有妳 在妳身邊

討厭他為何讓妳哭 讓妳難過

為何讓妳有不開心的時候

讓我也不開心

但我總是催眠我自己

喜歡一個人

不一定非得要跟她在一起

只要她覺得她過的很幸福的就可以

但天知道

天知道我有多麼希望...

多麼希望讓妳幸福的那個人是我

好希望妳能感覺得到我那些說不出口的話

妳知道嗎

我很想很想在任何時候關心妳

關心妳時間很晚了妳什麼時候要回家

關心妳放假了想不想去哪裡玩

關心妳最近有什麼開心或不開心的事...

但是我不能

我害怕失去現在


妳許的願望 有沒有一個是關於我的呢


真希望我不是一個抱持原則的人

痛過而得來的原則

他馬的狗屁原則!

我就是愛妳啊!

fuck!!!

我就是愛妳啊...

妳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