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依賴

我需要妳 也被妳需要


肚子餓了 我不會用電鍋熱飯菜 我需要妳的體貼

心情低落 我鑽不出那個牛角尖 我需要妳的溫柔

猶豫不決 我做不出完美的決定 我需要妳的細心

我可以一個人吃冷菜剩飯 因為對吃 我並不會很執著

我可以獨自一個人到海邊走走 暫時放空忘記一切

我也可以閉著眼睛 讓我的幸運幣替我決定 反正結果好壞差不多

一個人做這些事 不難啊 其實

可是

想要一頓熱騰騰的飯菜 因為我們倆個總是一起吃飯

不想一個人 因為妳的溫柔話語總是能很快掃除我所有的不愉快

當然也是因為妳總是在我離開妳五分鐘後就開始擔心起我來

我開始一反常態地龜毛 拿不定主意 因為我知道接下來的任何決定都將與妳有關   


妳呢? 那妳需要我嗎?






因為我需要妳 所以在一起

因為妳需要我 所以...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