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有老啊、舊啊、以前的意思
既然是個老啊、舊啊、以前的事,當然就要來點不免俗的開頭

從前從前啊...有一...


是我的第一個女朋友

是她的第二個男朋友

我跟她從認識到在一起 很快
有多快? 就像你尿急飛奔到廁所的速度那麼快
快到我都來不及跟她聊個兩句
啊就在一起了

她的過去我很好奇
當然我也不怕讓她知道我的過去(事實上我也沒什麼過去 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並不是一個喜歡挖人隱私的人
你想講就講 不想講我也無所謂 你有你的難言之隱

但我覺得既然兩個人都在一起
也要一起生活一輩子了(我知道...初戀嘛 傻b一個)
應該要坦誠以對才是
(我指的是心靈上的  跟在床上的坦誠以對不同)

所以我希望另一半是我的靈魂伴侶 心靈相通
至少一天24小時 有16個小時是如此
那剩下的八小時就...是睡眠時間

所以囉
身為她的男朋友
了解一下她的過去也是很正常滴

======以上是廢話  以下是...唉======

我得了一種當一起聊天的人數 < 3 的時候
講話功能會自動關閉的病
她曾經跟我說  她是被我騙來的
這句話真的讓我很受傷,我說真的。

心   會流血嗎   我那時候才知道會
(她不是真的愛我 是被我騙來的 幹 怎麼會這樣)

跟她唯一講了一次8.5小時的電話
也不過是拿我小時候來撐場面
我哪裡曉得妳以為我就是很會聊天
我那時還是跟女生講話聲音會狂抖的小處男呀
等級哪有高到隨便都有話題聊

那一天在麥當勞
選了二人座坐下
吃到一半
妳突然說
"喂 你話真的很少耶"
妳嘴角微笑 眼神卻冰冷
"那妳想聊什麼?" "隨便說啊 都可以"
啊...要說什麼  難不成要跟妳說我又發病了嗎

溝通很簡單 了解一個人卻很難

=====以上是唉...以下是答案=====

多數是她在唱獨角戲
但我是很好的聽眾
不時會丟個球給她 好讓她繼續發揮
直到
她淚流滿面
偶爾不小心...我丟出去的是地雷
而她講的手舞足蹈 正爽的時候...不小心也會踩到
當然不是故意的 (心虛)
我也是到後來才知道那是她的地雷

前男友
她社團的學長
我社團的學長

多麼希望我也能夠看了報紙才知道

現在我只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