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Kong】(金剛)-- 推薦指數:80%

●拜科技所賜,金剛變得好真實。聽說娜歐蜜整片都對著空氣演戲,超強。
○細節交待不清是這部片的致命傷,尤其看過1933年跟1976年拍的金剛的人,
   會覺得這舊片重拍只是把東西變得比較真實而已,沒有新令人驚喜部份
   反而一些還蠻重要的情節都沒演,比如:為什麼牠會執著跑去爬帝國大廈?
   老片就有演出來感覺比較完整,看老片的感動其實會多很多,
   ...你說恐龍? 我只能說那真是太神奇了傑克史匹伯...
   (33年跟05年爬帝國大廈,76年爬的是更高的世貿雙子星,但已經不在了)
●那片防禦牆後面我以為會有一隻眼睛在看著一堆半獸人逛大街咧...
    (外面那群小黑看長相應該是半獸人的後代)
○一個女人竟然能使一群男人置性命於不顧三番兩次地去救她,還自以為能
    幹掉大金剛和恐龍,果然有足夠實力迷倒大金剛。
    (那些恐龍美色當前卻只想到吃,難怪會絕種。)
●一隻超大猩猩跟恐龍,你覺得哪一種容易帶回去發大財? = =這麼直觀的問題
    竟然想抓破壞力十足,能一對三隻迅猛龍的kingkong,拼個你死我也活不成,
    實在是頭殼壞企啊,我隨便帶顆恐龍蛋回去都噱翻了我。
    (誰說一定要抓大隻的,孵出來還會叫我媽媽咧)
○那個一直想照顧別人妻小的導演,我還以為最後會芭樂一下,說他害死了金剛,
    結果冒出那什麼鳥話,人家跟金剛哥哥的祕密你啊災...
●難得去電影院看,結果剪片的痕跡竟然這麼明顯,感覺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