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there?」

沒有回應
應該說聽不到回應才對
微笑的臉依舊 
只是多了點疑惑
雙腳無法久站於是靜靜地坐在樓梯間
與其說在等什麼
倒不如說是在思考為何會出現在這裡
呼~一聲長嘆
順勢往後倒 平躺在地上
這時如果門裡的人剛好出來
肯定會一腳踩在我的臉上
奇怪...裡面的人到底在幹什麼呢?
忍不住往門縫底下瞧
不不不!我可不是在偷窺
只是剛好把臉轉向左邊
恰巧那條祕密入口正好對著我的左眼而已
...祕密裡兩個雪白的後腳跟緊貼門邊
門邊貼著的還有我的這片額頭
額頭上感覺到這扇門的顫抖
在猶豫嗎?在難過嗎?在...等待嗎?
滋滋...腦袋瓜發出短路的聲音
唉呀呀! 好想伸手去搔她癢哦~噗哈哈~^^~
簇地起身...收起笑容
唉...我裝嚴肅的表情又沒比較帥
難道要我正經一點嗎?
那我用嚴肅的表情搔她腳丫好了~噗哈哈~^^~

「嘿...我要走了哦...」
嘴巴上雖然這樣說
誰都知道我想她開門呀呀呀呀~
咚!
額頭輕輕敲在門上
「bye bye」
這句話小到不能再小聲
其實是怕她聽見...
右手無名指輕輕地慢慢地在門上劃著...

站在頂樓
閉著眼睛
仰起頭吹著風
上面的
我知道你在看著
我能做的就只能這麼多吧
那就這樣吧~呵咳
往下一躍
享受當3秒自由落體的快感
張開翅膀
順著上流熱空氣
一動也不動地隨它飄啊飄的
哈~我就是懶嘛
一顆心也飄啊飄的
「嗨~我回來了」

沙沙沙沙...
「那是因為...
    妳的任何不開心都是我的責任呀,
    妳在難過,我負責讓妳不再流眼淚,
    妳在生氣,我負責當妳的受氣包讓妳發洩,
    妳在無聊,我負責陪妳幫妳完成妳想要做的事,
    也許...
    也許下次妳需要我的時候...
    不是因為妳的不開心,而只是單純的因為想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