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話就像小說、偶像劇裡的對白
很美 很動聽 能感動你 甚至獲得你的包容原諒
即使做了那樣的事

有人遇到Live演出,就不知所措
大腦與嘴巴間多巴胺濃度瞬間降低
失望吧  對面那張臉

天知道我在腦海中演練了多少遍

當鏡子中的自己對著我
我竟然起了雞皮疙瘩 
oh shit~ 真感動
當現實中的你對著我
我依然會起雞皮疙瘩
dame... I look like shit

所以我不太喜歡講電話
而面對面至少好一點
你會被我的狗屎樣轉移注意
運氣好 你會感受到我想表達的
雖然我的運氣總是不太好

專長:怯場

人家說遇到喜歡的女生 會手足無措 心跳會加快 緊張到無法呼吸 眼睛不知該往哪兒看
對妳 卻沒這種感覺 我想 這就是我喜歡妳的原因 愈來愈不是普通的喜歡 a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