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追誰無所謂 重要的是我喜歡你 想跟你在一起 有機會的話 那就一輩子吧"  
我沒辦法用嘴巴說出這麼...呃,嚴肅的話(我相信她看到我這麼說一定知道我想說的其實是噁心,一定會對我飽以老拳,一定會逼我照著唸,一定會...anyway...無所謂了)
尤其妳知道
強忍淚水的時候
是沒法說出話來的
所以
我只好寫便條...?書簽...?情書...? 
反正就一張比衛生紙好寫一點的紙上面填了幾行字的"東西"
"我的眼淚很神奇,它們記錄了妳說的每個字,每句話,每當我因妳而難過的時候,它們便出來讓我看一看,想起妳的好,當我記起我有多愛妳而微笑,它們便回到原來的地方,把這些話放回我心裡。  p.s. 馬的,看完後馬上銷毀,反正我不會承認是我寫的! XD"
她看完之後,多了幾個紅色筆跡..."閱: 字太潦草,故事太過唬爛,0分。 p.s. 喵的,這是我的寶貝,毀不毀干你屁事呀! :p"

我忘記她當時的樣子了,只記得她批閱的時候,忍住淚水的功夫很差勁,很差勁...還會傳染...

在那過後,五年?還六年了?
某種原因之下,我算被迫想起這句話吧 呵,我才知道至少我會記得這句話一輩子...
現在我可以改成「...有機會的話 那就記住這句話一輩子吧」 哈哈 驕傲的自high...
那妳的寶貝,還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