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不是最帥也不是最美,但一定有一顆善良的心...
一拖拉庫不是有錢有閒就是帥到不行美到冒泡在倒追...
最後兩三頁才知道王子跟公主是在一起還是心靈出軌或是至死永不渝...
但死的都不是主角,因為主角是不死之身...
要對主角好才能獲得幸福,不然下場都是社會的黑暗面...

唔...
連偶像劇都不看的我其實很少看言情小說的...
要不是虛竹練的是瑜珈,降龍會生小龍到二十八隻...
啊咧?!
我開始期待死趴著我不放有錢又有閒的美女出現在我眼前...

不必非得要熱奶茶,有布丁吃我就心滿意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