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聊到心吧
真是弄不懂過個節幹嘛搞得眼眶紅紅的 哈
但是很溫暖
雖然我只看過家裡第一個阿嬤的相片
我想個性大概跟老媽差不多吧
難怪你這麼愛她 常回家的老哥都一直向我吐苦水
你卻每天被她唸都不覺得煩 ~^^~
因為你說"一直到現在還是希望有個媽媽能唸我"
還好我戴的眼鏡有一點顏色 我最受不了這種劇情 lol

你們兩個很幸福

不常回家的我實在沒資格說這兩個小孩有時候的一些沒大沒小
在外面的人跟家人的感情會比較好 因為有磨擦的機會比較小吧
如果我是他們的話 也許會變得跟他們一樣而不自知吧

不知道該怎麼說 小小孩該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